螃蟹冒泡


發佈於: 點閱數:4452

螃蟹冒泡位於宜蘭縣員山鄉,擁有天然湧泉透清涼,全年水溫一直保持約10幾到20度,水位高度90公分到100公分,水中有很多小蝦,是老少皆宜的免費的水上游樂區。

圖/螃蟹冒泡Google本地商家

被命名為螃蟹冒泡,因為這裡的土質以沙子為主,湧泉從沙洞中噴出來,就像螃蟹吐泡泡一樣非常有趣,水中有很多小蝦,是老少皆宜的免費的水上游樂區。

圖/螃蟹冒泡Google本地商家

近年來在員山鄉公所的整建之下,螃蟹冒泡已經有了休憩的涼亭與公共廁所,而池邊的落羽松在秋冬之際由綠轉紅也別有一番景色。來宜蘭縣員山鄉民宿從風中漫步出發前往前往雙連埤與福山植物園,螃蟹冒泡就位於的台9甲線旁,可順便規畫遊玩或是當作途中的一個休息站。

圖/螃蟹冒泡Google本地商家

景點:螃蟹冒泡
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大湖路18-1號

媒體報導:

  1. 私房景點!宜蘭員山「螃蟹冒泡」湧泉涼一夏 - 經濟日報 2019-07-12

  2. 不只蘇澳冷泉公園!宜蘭「螃蟹冒泡」私房戲水秘境 免費清涼一整夏 - 自由時報 2019-07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