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員山望龍埤


發佈於: 點閱數:6290

望龍埤,又名軟埤,位於台灣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的大礁溪山麓,面積約四至五公頃的埤塘。

望龍埤是員山鄉一處很好的休閒場所,因為偶像劇“下一站,幸福”在這裡拍攝後聲名大噪,湖畔咖啡廳也因此改為“花田村”,這裡成了許多遊客來望龍埤賞景的休息場所。

如果您對“下一站,幸福“還有印象,沒錯~望龍埤就是花田村的取景地點。

圖片 / 全國旅遊時報

除了沿環湖步道,遊客還可以登上飛龍步道至景觀平台,行程約一公里便可俯瞰望龍埤全貌,由於湖面會隨著天氣及光影而變化顏色,因此也吸引了不少攝影愛好者來此取景。


員山鄉擁有美好的山水風景,在前往望龍埤的路線上也有許多優質的觀光景點,例如亞典蛋糕密碼館、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、菌寶貝博物館...,讓您增加知識、動手DIY還可品嘗美食,相當適合親子旅行,在附近還有福山植物園、大湖風景遊樂區,讓您深度體驗宜蘭的美好。


望龍埤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42號